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个人商用房按揭贷款发展空间拓宽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1-14 14:52

[摘要] 三季度以来,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全行上下联动、整体协作,抓住政策机遇,积极做好商用房按揭贷款工作,为客户服务的同时,拓宽了自我发展的空间。

三季度以来,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全行上下联动、整体协作,抓住政策机遇,积极做好商用房按揭贷款工作,为客户服务的同时,拓宽了自我发展的空间。近日,在保定分行授信审批分部、信贷管理部和消费信贷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投放一较大新项目,为商户以商铺作抵押发放个人商用房按揭贷款五笔,金额达2000余万元,成为涞源支行新的个贷增长点,预计,项目全部贷款资源将达到5000至10000万元。

 一、领导高度重视,坚持真抓实干。针对县个贷资源优势,该行制定了周密的服务预案。一方面,与开发商积极协调与沟通,就一系列问题达成共识;另一方面,银企合作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好评。

  二、经办人员密切合作,成效显著。为实现早投放、早见效的目标,该行客户经理部在克服人员少、业务量大的情况下,严格执行现行政策的基础上,加班加点与各部门同力协作,提高了工作效率。

三、在本次审批过程中,分行授信审批分部、信贷管理部放弃休息时间,晚间加班审批,对该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