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南华侨城首个公寓产品——群樱荟公寓正式亮相

——云南华侨城旅游卡”发售正在进行中

房天下  2012-11-01 22:03

[摘要] 云南华侨城首个公寓产品——群樱荟公寓日前正式亮相,目前公寓会员招募暨“云南华侨城旅游卡”发售正在进行中,现办理价值5万元的“云南华侨城旅游卡”,可享公寓开盘购房2%优惠,并在购房后升级为“云南华侨城业主尊享卡”。

云南华侨城公寓产品——群樱荟公寓日前正式亮相,目前公寓会员招募暨“云南华侨城旅游卡”发售正在进行中,现办理价值5万元的“云南华侨城旅游卡”,可享公寓开盘购房2%优惠,并在购房后升级为“云南华侨城业主尊享卡”。群樱荟公寓预计11底正式发售。

华侨城的建筑形式是“建房”,其核心理念则是“造城”,并在深层次上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生活方式。它涉及整个区域或城市旅游和地产资源的成片开发与有机共生,其本质是欢乐文化与品质体验共同带来的幸福感。云南华侨城的地产项目,自入世之日起就备受关注。2011年,天麓一区实现开盘一即告售罄的奇迹,刷新昆滇楼市三大纪录。2012年,天麓二区及群樱荟公寓也相继面市。

坐落于体育运动小镇中心地带的群樱荟公寓,有着无可比拟的景观资源,南侧直面阳宗海碧波蓝天,四周绿地和森林环绕,北侧则是花谷苍峦隐约可见,于满目苍翠之间领悟山水的妙趣。独具匠心的超低密度三层建筑形态,群樱荟会所,居住空间幽静私密,交通、餐饮、娱乐设施便捷。在阳宗海之滨,于静逸之中品位时光的美好。

群樱荟公寓分套房和标间两大类型产品,面积区间为50-120㎡,主力户型为标间,价格区间为70-100万元/套。公寓采用五星级酒店标准非毛坯,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北京万豪酒店、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等五星酒店御用家具供应商量身定制精品家私,国际一线品牌卫浴设备,享受拎包入住的无虞之旅。

华侨城集团27年央企品牌保障,使得云南华侨城逾60亿投资打造的集“吃、住、娱、游、购”为一体的度假生活体验成为可靠允诺。成为群樱荟公寓业主,除可获得体育公园终身会籍外,还可凭“云南华侨城业主尊享卡”享受一系列旅游度假配套。业主在云南华侨城温泉水公园、铁路欢乐谷、犍陀罗生态花谷等旅游项目可享终身免费VIP入园,随行人员超高折扣;在云南华侨城项目酒店及指定商家消费,也有特别优惠;未来更可享华侨城体系旅游度假资源。

推荐阅读:

“品牌地产购房月”拉开帷幕 11月看房火热报名

住建部专家:住房公积金应投向风险地方

百城房价连涨五月 十大城市房价坚挺

市纪委督查组:道路综合整治必须按期按质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