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城时代样板间即将开放 预计10月下旬开盘

房天下   2012-10-22 17:36

[摘要] 西城时代样板间即将开放,目前正免费办理生活会会员,开盘享受一定比例的优惠。据了解,西城时代预计10月下旬开盘,届时推售7-11栋精品住宅75-138平米两房、三房、四房户型,主要针对首次置业的年轻人以及有改善性需求的购房,户户明厨明卫,项目住宅实用率将达80%以上。

西城时代样板间即将开放,目前正免费办理生活会会员,开盘享受一定比例的优惠。据了解,西城时代预计10月下旬开盘,届时推售7-11栋精品住宅75-138平米两房、三房、四房户型,主要针对首次置业的年轻人以及有改善性需求的购房,户户明厨明卫,项目住宅实用率将达80%以上。

作为实力房企昆明建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昆明的“处女作”,西城时代无论是在住宅设计还是商业布局上都力求打造成西市坐标性建筑,以为城西提供一个集居住中心、商业中心、商务中心为一体的城市功能型品质社区。该项目位于西二环、滇缅大道与昌源北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包括占地约1万余平方米的情景广场、含3D影院的主题shoppingmall开放式情景街区、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住宅、酒店公寓等业态。其中首期将推出的77―138平方米精品住宅两房、三房、四房房源,在户型设计上方正无浪费,户户明厨明卫,且无论户型大小皆有三个阳台,居住实用率可达80%以上。

西城时代是五华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是政府大力支持的重点项目。项目位于滇缅大道与昌源中路的黄金交汇处,是连接西区生活圈和高新产业圈的枢纽地段,处于西市区最中心位置,属于高新区板块,是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所在地。

项目开发商昆明建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带动投资、建筑施工、教育、旅游酒店等跨领域产业的集团公司,开发过汇成商业广场等具有代表性的项目及承建了厦门高崎国际机场3号候机楼、东南亚大酒店、莲花广场、翔鹭广场、光华大厦、宝源大厦、汇腾大厦等32个的大型建筑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