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16日昆明西山万达广场销售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2-09-16 16:12

[摘要] 9月16日上午9点30分,昆明西山万达广场销售展示中心开放盛典在万众瞩目下隆重举行。各级领导出席了开放典礼,台湾著名演员安以轩现场助阵,并与莅临领导共同启动销售展示中心开放仪式。上千人到达现场,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万达业主、客户及媒体朋友齐聚一堂,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盛世万达 传奇再续

数千人争睹万达风采 70万㎡国际商业领袖亮相昆明

9月16日上午9点30分,昆明西山万达广场销售展示中心开放盛典在万众瞩目下隆重举行。各级领导出席了开放典礼,上千人到达现场,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万达业主、客户及媒体朋友齐聚一堂,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随着营销中心的璀璨开放,标志着万达模式商业地产的繁华盛景,即将展现在昆明市民面前。昆明正式进入万达世纪,财富巨轮正式扬帆。众多镜头,印证万达传奇,众多瞬间,足以载入昆明商业史册。

镜头一:数千人争睹 万达盛世传奇

9月16日一早,前兴路已是一派喜庆气氛,“盛世万达 传奇再续,昆明西山万达广场销售展示中心盛大开放”的广告无处不见,而万达广场展示中心的现场更是早已花团锦簇、彩旗飘扬,而被大块红色帷幔遮盖住的售楼处,像是一个给全昆明的巨大礼物,神秘而令人期待。

9时30分许,庆典仪式正式开始,欢快的歌舞、热闹的场面,台湾人气小天后安以轩的现场助阵,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高潮。在全场数千余观众的齐声倒数声中,市、区各级领导在水晶球上按下启动按钮,巨大的红色帷幔落下,西山万达销售展示中心极具未来感的外立面展现在人们面前,刹那间礼炮齐鸣,奏响昆明商业时代的最强音,天空中飘散下片片五彩缤纷的礼花,西山万达广场的惊艳亮相为现场气氛掀起了当日潮。

市、区各级领导在讲话中,无不对西山万达广场寄予厚望,在昆明即将腾飞的时代,城市发展所需要的,不只是一个拉动区域发展的经济实体,而是一个能够以区域为基点、带动城市经济发展跃上新台阶的经济引擎,一个实力雄厚、不但能够满足项目自身价值提升,更能把所在地块炒热、形成周边区域经济效应的城市运营商。也只有万达才有强大的运营城市的能力,强大的造“芯”能力,从而有资格定鼎国家财富正核心区位。一战定乾坤,万达集团领袖实力可谓当仁不让。

展示中心内,高达近3米的光电巨型项目沙盘模型,以超强的立体感直观地展示了西山万达广场两栋近300米的昆明双塔、70万平米国际商业领袖综合体,其震撼程度足以令参观的市民深深折服。西山万达销售展示中心的开放为昆明正式步入万达时代写下华丽的注脚。

而后的超模走秀,外籍歌舞巡演及热情的桑巴舞团,更是不断掀起现场热潮。活动当天逾3000人亲临现场,西山万达广场在昆明人心中的地位、实力可见一斑!

镜头二:西山万达 力拔昆明

当日到西山万达广场销售展示中心开放现场来参加活动的人绝不仅仅是来看热闹的“观众”,他们都是带着“目的“来的。万达集团实力早有耳闻,西山万达广场究竟如何?参观现场后,昆明市民被深深震撼,西山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布局西南的定鼎之作,是万达集团倾力打造的新一代城市综合体,定位之高、业态之全在昆明乃至都是前所未见的。笔者了解到,西山万达为了昭示项目在昆明的影响和领袖地位,乃至在西南的标杆和开创性地位,可谓不惜重金!昆明西山万达广场的出现,将为昆明填补了高端城市综合体的空白,为昆明提供更加便捷、丰富的城市繁华生活,并将进一步推动昆明经济和社会的现代化发展进程,也将极大地提升春城人民的消费环境,引导时尚潮流,加速城市生活模式的全新变革。

镜头三:70万平米国际领袖 商业巨头

万达何以如此之热? 到现场参加开放仪式的程先生说出了许多人的心声,看中西山万达,是看重万达的品牌和实力;第二相信 “一个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的影响力;第三其创新性的城市综合体模式、强大的商业辐射能力,数量众多层级丰富的商户品牌、巨大客流、造富能力;第四西山万达广场的超高规格。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迄今为止打造的最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特别两栋近300米的甲级写字楼是昆明双塔,其震撼程度足以比肩世界地标,而其所处区域正好是昆明泛亚金融产业中心园区核心位置,地段优势尽显。以亚洲金融CBD中心之姿比肩曼哈顿、伦敦金融城,成为昆明城市新地标、世界企业集群。同时,昆明西山万达广场定位于A级店,享有万达商业等级,拥有六星级奢华酒店、全球CEO云中会所,阵容空前强大。展示中心开放,是万达实力的缩影,不久的将来,昆明西山万达广场将引领昆明商业、商务革新,成为全城的荣耀。

镜头四:千余组产品咨询 火爆异常

事实上,9月16日对西山万达广场的销售人员来说,无疑是一场战役。众多来到开放现场的人群涌进万达广场展示中心内,咨询万达产品销售情况。直到下午6点,私家车队走了一拨,又来一拨;客户送走一群,又来一群!由于实在太忙,很多销售顾问还没吃上午饭。与现场的火爆相比,西山万达的线上咨询火热程度毫不逊色,在热线高峰,电话一度处在“占线”的状态。据了解,当天咨询万达广场产品的人数众多,无一例外都看到了西山万达的创富、中心前景和运营城市的能力,都表达了强烈的购买欲望。西山万达广场开放当天,就已经成为昆明人的投资。

据了解,西山万达广场金街商铺现正火爆预约中. 繁华正中央,金钱永不眠。70万平米繁华中心的稀缺商铺,永远是少数人的资本。地址: 前兴路(老海埂路)下穿隧道口 电话:4316 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