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距昆明市中心最近的低密度墅区—城市山

房天下  2012-07-05 14:33

[摘要] 据国家政策,在城市中心,已经不再审批别墅、洋房类低密度住宅开发用地,二环内主城,洋房别墅物业,已经全面绝迹。在城市山这样一个难得的半山溪谷里,却拥有极低密度的别墅区。市民依然可以追求、选择贴近自然的舒适、美好生活。

据国家政策,在城市中心,已经不再审批别墅、洋房类低密度住宅开发用地,二环内主城,洋房别墅物业,已经全面绝迹。在城市山这样一个难得的半山溪谷里,却拥有极低密度的别墅区。市民依然可以追求、选择贴近自然的舒适、美好生活。

城市山距离主城仅约3.5公里,是昆明目前距离市中心最近的稀缺半山低密度高端社区,周边知名企业、高档住宅、商业、医疗、教育繁华聚集。便捷的交通网络,通过春雨路及人民西路快速连接主城各处,西部客运站、岷山公交车场、未来地铁3号线投入使用,15全城自由通达。

城市山整体规划仅1.07超低容积率,拥有极为罕见的坡地资源!岷山、宝珠、棋盘山,三大公园10000亩原生态森林环绕。居高临下,更可以无阻碍远眺西山、滇池美景,揽尽城市最美天际。

社区内参照香港半山皇家园林模式,通过一轴,一环,一中心和多组团叠水、山石、花草、建筑四大要素,再通过维多利亚式浪漫,还原纯粹生态半山社区。万亩林涛坡地,远眺西山滇池,形成真正的城市山居生活。

在这样一个绝佳的自然环境中,城市山规划建设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纯板式坡地洋房、叠加别墅、联排别墅,满足置业者不同的购房需求及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城市山的购房者多为城市中产族群,之所以选择该项目,有人看中的是城市中极为稀缺的自然资源;有人认为距主城仅3.5公里的合理距离,在当今昆明的洋房、别墅区域极为罕见;也有人对城市山精品洋房物业的低总价、低首付感觉到物超所值……总之,这是城市最后的一块稀缺坡地,在这样的区域,能够拥有一套精品坡地洋房,是很多购房者的心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