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俊发地产投资百亿贵阳“低碳筑大城”

——贵阳“黑石头森林休闲旅游项目”开工

房天下  2012-07-03 10:20

[摘要] 6月30日,俊发地产旗下贵阳市二环四路城市带“黑石头森林休闲旅游功能板块”项目基础设施工程破土动工。项目总投约100亿,总建筑面积约为230万平方米,项目将秉承“低碳筑大城”的理念,在保护自然生态的前提下,容纳大众文化、娱乐、休闲等森林旅游设施,布局生态型园林式居住区。

6月30日,俊发地产旗下贵阳市二环四路城市带“黑石头森林休闲旅游功能板块”项目基础设施工程破土动工。项目总投约100亿,总建筑面积约为230万平方米,项目将秉承“低碳筑大城”的理念,在保护自然生态的前提下,容纳大众文化、娱乐、休闲等森林旅游设施,布局生态型园林式居住区。依托长坡岭森林公园及北二环的交通优势,打造一个多功能复合型项目,预计三年内完工。

俊发地产 贵阳

开工仪式现场

当日,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李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再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作勋,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云区委书记宗文,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黄文晖,俊发地产高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工仪式。

俊发地产 贵阳

贵阳市市委书记李军听取现场项目资料介绍

俊发地产 贵阳

贵阳市市长李再勇发言

开工仪式上,李再勇强调,开发建设黑石头森林休闲旅游板块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意义重大。要在规划中突出特色和标准,紧紧围绕“森林休闲旅游板块”功能定位,坚持“低碳、生态、绿色”的理念,高标准做好规划和设计,充分展现“爽爽贵阳”特色。要在推进实施中注重速度和质量,以最快的速度、的质量完成项目,努力把该项目建设成为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品质工程。要在发展中注重统筹好民生保障和企业发展,始终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超前统筹谋划好拆迁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就业问题,使他们搬得出、住得稳、能发展,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要保障企业能盈利、能发展,实现开发建设的良性互动;要精心配置学校、医院、商场以及休闲娱乐等公共服务设施,加快建成群众更方便、更舒心的“宜居”新家园。市直有关部门、白云区要按照“快、简、优”的原则,高效优质开展服务,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

俊发地产凭借较强的经济实力、成熟的城中村改造经验以及异地扩张的发展战略在众多房企中脱颖而出,经过与白云区政府多轮的沟通与协商确定合作关系,并于6月18日“贵阳市二环四路城市带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暨发展项目推介会”上,合作双方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俊发地产 贵阳

开工仪式现场

2012年,作为战略扩张的重要一步,俊发地产入驻贵阳,引入本地低碳理念及成熟的城中村改造经验,斥资百亿打造白云区黑石头森林休闲板块。达到优化片区功能、践行低碳生活范本、提升配套价值等目的。作为云南本地主流住宅开发商,俊发地产一直不遗余力地投入大量人力、资金研究低碳产业。2010年,公司提出“低碳筑大城”的口号,斥资2000万元成立低碳产业研发基地,将低碳理念纳入公司战略发展体系;2011年,昆明滇池国际城市旅游文化项目启动区的建成,印证俊发地产又一低碳力作。2012年贵阳项目的启动,俊发将全面贯彻“低碳筑城”的理念,充分注重自然资源的保护及合理运用,打造生态和谐的人居精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