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润城•第一大道SOHO公寓6月5日火爆认筹

生活新报  2012-06-05 10:03

[摘要] 随着国家楼市调控政策的步步深入,“银根”的收紧,使得楼市的刚需和投资性需求都相应受到影响,然而近期昆明掀起的小户型SOHO的投资热,却为渐入低谷的市场注入了许多活力。6月5日,润城•第一大道SOHO将正式向市场推售认筹卡。

投资正当时,35-110㎡SOHO公寓迎来黄金的投资期

润城•大道SOHO公寓6月5日火爆认筹

随着国家楼市调控政策的步步深入,“银根”的收紧,使得楼市的刚需和投资性需求都相应受到影响,然而近期昆明掀起的小户型SOHO的投资热,却为渐入低谷的市场注入了许多活力。6月5日,润城•大道SOHO将正式向市场推售认筹卡,标志着定位于“泛亚金融中枢、昆明‘华尔街’门户”的润城,其代SOHO正式面市。这个位于昆明金产区首席门户、紧临已经启动建设的昆明西山万达广场,凭借完善的配套,其小面积、低总价、低门槛的SOHO,兼具宜商宜居宜投资的灵活业态,早已成为国内外投资者和昆明41万户中小微企业关注的焦点。

不限购、不限贷时代

润城•大道SOHO公寓

受银行限贷政策的影响,对于大多数房产投资者而言,当前面临的问题是如何在有限的资金条件下买到稳定的投资产品。家住北市区的张先生最近就遇到这样的难题,刚刚获得40万元拆迁补偿款的他,还想买房产,却因为自己和太太名下已经有两套房产,购买第三套房产不能贷款,“买个商铺吧,商铺的门槛太高。”张先生只能眼睁睁看着存在银行的40万元不断“贬值”。像张先生这样的投资者,相信昆明还有很多。

其实,在北京、上海、广州,一种宜商宜居宜投资的商业业态——SOHO,正在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热捧的对象。一般而言,SOHO面积小,户型面积多集中在35至110平方米,具有总价低、门槛低、不限贷、不限购等特点,是年轻人宜居的单身公寓、中小微企业创业的投资办公。

目前,排名前20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已经全部进入商业地产开发领域。地处昆明金产区首席门户的润城,规划占地达2000亩,是个超大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将以前瞻性的商业规划布局,致力于打造昆明的“泛亚中城”。为了真正实现“造城”,润城的规划中除商务区外,还规划了住宅区、城市公园、商超、风情商业街、师大附小、师大附中等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以及高星级商务酒店、会议酒店、金融商务总部、金融会所等全面的商业配套。从即将开售的润城•大道SOHO的产品分析,这个项目已经做出了明确的定位,就是要做商务、办公、居家、陪读等“几不误”,要做昆明SOHO产品的引领者。

润城•大道SOHO公寓

成投资“香饽饽”

依托于商业地产大发展及政策调整的宏观背景,及润城独有的开发模式和打造“泛亚中城”的理念,润城•大道SOHO成为昆明SOHO产品的引领者,决不会是一种偶然。

地处日新中路与前卫西路交叉口的润城•大道营销中心,其实也是润城•大道SOHO的项目地。据营销中心置业顾问介绍,润城•大道由3栋星级写字楼、2栋SOHO、3栋LOFT、2栋裙楼商业、2栋独栋商业及大体量风情商业构成。随着金产区的完美呈现,未来各界巨头的入驻,城市精英的涌入,这里将聚集各种商务和文化企业,成就总部级商务群。即将推出市场就是润城•大道SOHO产品。

润城•大道SOHO公寓均为小户型,面积从35到110平方米不等,具有总价低、投资灵活、高、投资风险小的优势,而像昆明北市区的张先生,这样手中有几十万元左右的资金,完全可以购买一套舒适型的SOHO。特别是受限购影响的都市创业者或者小老板,可以通过购置商住两用房来解决问题,这样可以规避掉楼市限购的因素,一举解决居住和办公的两大问题。

一直以来,小户型房是昆明二手房出租的“新宠”,而近年来办公型SOHO的出租市场愈加广泛,除了居家功能外,很多承租人还考虑租套SOHO进行前期创业、拓展网店、酒店公寓,这些都为小户型SOHO提供了更广泛的承租市场。

北京来昆设立分公司的赵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北京的办公室也是SOHO,从当初买到现在,租金基本上已经涨了一倍。昆明作为新晋的二线城市,巨大的人口红利促成的强大消费需求,加上润城•大道SOHO依托项目及周边繁华人气,其投资属性将会大幅提升,价值保障也就理所当然。他听说,润城•大道SOHO的1至6层,均为公共空间,设有大堂、会所、会议室、接待室等等。值得一提的是,SOHO电梯井有自然通风,“仅此项设置在昆明甚至是北京、上海的SOHO产品,也是的。”

润城•大道SOHO

自住投资多样精彩

即便是刚刚上班的“80后”、“90后”,润城•大道SOHO自住投资兼具的多样精彩属性,已经显现出来。

对于买房,很多“80后”、“90后”都有着自己的“小算盘”:先买一套小户型房住上,几年后资金充裕再换套大点的户型,这几年昆明租赁市场小户型的增值空间很大,以后还可利用小户型的租金减轻大户型房的房贷负担,通过“以房养房”实现改善型置业的轻松过度。在昆明某平面媒体单位上班的小姚就是这样打算的。在小姚看来,小户型SOHO既作为当前的自住,又能为将来的投资目的作打算。

显然,润城•大道SOHO这种宜商宜住宜投资灵活多变的房地产形态,创造了更为广泛的市场空间。小姚的首套房,准备选定润城•大道SOHO。“首先是润城•大道有多业态的规划,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其次,润城•大道对商业的产品设计有一套比较科学、严谨的方法;再者,将来还会有后续的管理。从这几个角度衡量,润城•大道SOHO值得投资。”小姚表示。

此外,作为昆明泛亚金融产业中心园区的千亩级城市综合大盘,也是南开区炙手可热的金融大盘,迎来了云师大附中附小入驻,润城还享有教育大盘、生态大盘美誉。这个集生活、办公、教育、居住、购物、休闲等于一体的特色综合体项目,将向入住润城的业主及区域内常住人口提供更多就读师大附中附小的机会,让更多人更好地接受优质教育。而润城•大道即将推出35至110平方米陪读型公寓产品,不仅提升了年轻人消费品位及审美水平,还将为入住者提供优质基础教育配套。

润城•大道SOHO公寓

6月5日火爆认筹

目前,置业成本高、空间有限是昆明传统中心的真实写照。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不断崛起的昆明南市的金产区,正处于价值洼地,是投资的好时机。位于昆明金产区首席门户的润城,周边高端社区、成熟住宅区云集,其涵括百万平方米商业体量,不仅服务南市区,还将成为南市区新商业中心的旗帜标杆。项目周边有已试运营的南亚风情第壹城,即将崛起奥宸财富广场、海伦国际、草海时代等,以及位于金产区内已经启动建设的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汇集起一股扭力强劲的商业力量,必将开启昆明新一轮的“金商角”时代,共同托起昆明第二大商圈。

业内人士表示,润城•大道SOHO公寓,将是市场中的SOHO产品。首先是地理位置和周边配套能够在较长时间里实现保值和增值,而多元化功能可满足自住、办公、商业等多种需求。

据悉,6月5日,润城•大道35—110㎡SOHO公寓将向全城公开认筹,有意投资SOHO公寓的投资者,可不要放过投资昆明金产区首席门户SOHO的绝佳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