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置业品牌全国统一新发布 4.13启动保利文化年

房天下  2012-04-11 17:50

[摘要] 2012年4月13日下午15:00,央企保利置业云南分公司将在翠湖宾馆金色大厅举行“保利置业品牌全国统一全新发布”仪式,将揭开保利品牌全新Logo及slogan的神秘面纱,同时开启保利云南2012年首个年度主题----“保利文化年”,对社会贡献更多的关怀。

2012年4月13日下午15:00,央企保利置业云南分公司将在翠湖宾馆金色大厅举行“保利置业品牌统一全新发布”仪式,将揭开保利品牌全新Logo及slogan的神秘面纱,同时开启保利云南2012年年度主题----“保利文化年”,对社会贡献更多的关怀。

保利将在仪式现场启动与海伦钢琴合作创立的艺术教育基金,正式联合资助8—10名贫困艺术天赋者。另外,保利置业将在今年携手七彩艺术中心面向社会举办钢琴大赛,并且邀请世界钢琴大师作为评委现场教导,并与获奖者合奏。在云南积极倡导抗旱的保利童子军也将出现在现场,与保利旗下七彩艺术团进行精彩表演。

一直保持低调的保利云南置业传承了保利集团文化血统与“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地产品牌理念,从人文、艺术、历史的角度,倡导和谐地产理念,关怀公众精神生活,堪称云南文化地产的领跑者。2012龙年伊始,保利云南置业深耕5年的保利宁湖壹号项目在昆明市场大放异彩,“保利云南,没有售楼部,只有世人瞩目的艺术馆”的响亮宣传语更是响彻昆滇大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