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写字楼成为“投资的不二之选”

————上海•东盟商务大厦加推认筹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2012-03-13 09:37

[摘要] 2012年3月10日,位于呈贡新区核心,东临彩云中路,北靠春融街,西毗谊康北路的上海东盟商务大厦开始认筹卡发售,同时宣告“日进斗金”活动正式启动。

2012年3月10日,位于呈贡新区核心,东临彩云中路,北靠春融街,西毗谊康北路的上海东盟商务大厦开始认筹卡发售,同时宣告“日进斗金”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参与认筹的客户只需5万认筹金,在后期加推产品开盘时认筹金抵房款,还可享受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8折的优惠,并且在办理认筹之日与开盘之日期间的时间内,每天可积累2000元,开盘时还可抵冲房款,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日进斗金”。

上午10点30分,“日进斗金”活动正式启动,客户陆陆续续来到项目呈贡售楼部参加认筹活动,置业顾问介绍区位、讲解沙盘、沟通签订认筹协议,一切进行得井然有序。截止中午12时,仅一个半的时间内,已办卡30余张。据悉该项目非毛坯房源将于年底交付使用,项目去年12月份已经封顶断水,目前正在做室内装修

在现场云锰地产副总经理刘厚秋介绍道,为了提升项目5A甲级写字楼的品质,原本设计的中空玻璃幕墙,现在在材料采购中会选择更高品质的玻璃,原本楼间的人行天桥,现在全换成了钢架结构,包括提高商务配套的会所功能,提高内装标准等。同时,本次加推户型面积区间从45—1200平米,客户选择区间更大更灵活。刘厚秋表示,虽然这样做会增加很多开发成本,目的是在交付使用时一定要给我们的客户一个满意的高品质的物业。

群租模式获认可

集群效应发掘上海东盟商务大厦的价值

春节后,昆明住宅市场各种价格混战纷起,购房者观望气氛浓烈,开发商则想方设法展开营销大战。而对于上海东盟商务大厦来说,则稳重的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方式,在逆势中推盘销售。回顾2011年上海东盟商务大厦的销售历程,10月15日首次开盘便劲销95%,这正是客户对呈贡未来的发展,特别是作为昆明市行政中心旁的国际5A甲级写字楼稀缺性的看好,更是对上海东盟商务大厦项目产品和品质认可的一种体现。

据上海东盟商务大厦项目代理公司——昆联机构总经理刘刚介绍,2011年项目开盘前,就已被国内外一些集团、企业租赁2万1千方物业用作办公,随后就以每月100元/平的代租房形式销售,正是在众多知名国内外企业客户的带领下,投资客户洞察到了商机,也看到了可预见性的潜力,因此,形成了首次开盘的成功,绝非偶然。

对于项目不俗的销售业绩,昆联机构刘总谦虚的表示,其实并未做很多准备,仅是做好了前期对呈贡区域真实发展的宣传工作,顺理成章得到了市场及客户认可的效果。刘总介绍,首次开盘后,项目后续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贵州等一、二线城市,通过渠道、广告等推广形式,又成功招租14家企业,租赁体量新增7000余方,将会在近期的加推产品中进行销售,项目C栋主要打造总部经济体,半层整层租售。

推荐阅读:

昆玉城际列车拟明年开行 客运或受冲击

代表委员呼吁铲除小产权房建设利益动机

房产"电商"精细化运作"网团"加码话语权

央行:各家银行必须保证个人首套房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