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建部明年新建设700万套保障房 看好保障房建设

京华时报  2011-12-26 08:08

[摘要] 住建部明年新建设700万套保障房 看好保障房建设 ...明年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700万套以上...基本建成500万套以上...但在建规模仍将强劲增长...700多万套的新开工目标与今年的1000万套下调了20%-30%...考虑到2011年的新开工项目中约有三分之一将在明年真正进入

◎新闻:有媒体上周六报道称,根据住建部规划,明年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700万套以上,基本建成500万套以上,竣工量要高于今年。

瑞银证券特约首席经济学家汪涛:尽管新开工目标下调,但在建规模仍将强劲增长。700多万套的新开工目标与今年的1000万套下调了20%-30%。考虑到2011年的新开工项目中约有三分之一将在明年真正进入实质性建设,我们认为明年保障房的施工在建活动和投资仍能实现强劲增长。由于政府明年将继续实施当前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我们预计2012年商品房销售面积和新开工面积将下跌10%左右,并拖累商品房的建设活动和投资。不过,保障房建设活动和投资的持续强劲增长将会在一定程度上抵消商品房疲弱。因此我们预计2012年城镇住宅施工面积仍能增长10%以上,房地产投资将增长15%-20%。

推荐阅读:

多家银行收紧房产抵押贷款 房龄超10年难贷款

昆明地铁车辆上线调试推后 或将改至元旦之后

云南2012年元旦起 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武汉2成首付7折利率可买房 原是开发商自掏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