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白沙润园:品质先行 开盘热销

————万科白沙润园一期首批开盘热销90%

房天下  2011-11-22 09:49

[摘要] 2011年11月19日,昆明万科第二个高端项目,以绿色三星标准打造的万科白沙润园盛大开盘,成交超过90%。

2011年11月19日,昆明万科第二个高端项目,以绿色三星标准打造的万科白沙润园盛大开盘,成交超过90%。

万科白沙润园一期首批开盘火爆现场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万科并没有以降价迎合市场,而是更加强调提升品质、善待客户,建设开放了云南首屈一指的3万㎡示范区、绿色三星生活馆、实体样板房等,让客户提前感受到社区的高端生活氛围,形成口碑传播,为开盘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白沙润园属于万科产品中润园系列高端产品,其润园系列是市场上公认“最万科”的系列。其核心价值为:绿色、生态环保、低密度高舒适度、未来具有巨大的土地空间。而白沙润园是万科润园系列中的第9座润园。万科在规划设计之初,就将云南本地居民生活习俗、居住习惯、气候、人文等一系列因素纳入考量范围内,是万科人居精髓完美演绎之作,称得上是“最云南”的润园!

项目地处昆明市中心、东南新城和空港新城三城之心,从东白沙河寺瓦路至大树营立交桥至人民东路(东风广场)仅15,轻松享受市中区成熟配套。加之片区临近金殿森林公园、世博园、呼马山、白沙河休闲公园,这里将成为主城区未被发现的生态居住区域。随着新昆明国际机场基础建设完工,区域内交通系统逐步完善,价值前景触手可及。

在对城市发展和土地价值的尊重基础之上,万科精心规划白沙润园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住宅总建面积约24.7万平方米,约80~250㎡全产品线规划,包含洋房和V—HOUSE等建筑形态,满足各个客群的生活所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