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1全国全国47城市金九银十成交分析报告

——65城 周成交量同比大跌4成 以价换量落空

房天下  2011-11-03 11:27

[摘要] 房天下监测的47个大中城市中,有41个城市2011年“金九银十”住宅成交量低于2010年同期,占比达87.23%。上海、广州、深圳等9个城市同比下跌五成以上,其中上海下跌幅度达62.13%、广州下跌57.82%、深圳下跌59.16%;此外北京住宅成交量也下跌了45.37%。

房天下监测的47个大中城市中,有41个城市2011年“金九银十”住宅成交量低于2010年同期,占比达87.23%。上海、广州、深圳等9个城市同比下跌五成以上,其中上海下跌幅度达62.13%、广州下跌57.82%、深圳下跌59.16%;此外北京住宅成交量也下跌了45.37%。

截至2011年11月,已有47个城市颁布限购令,在限购令的持续影响下,绝大部分城市住宅成交量明显下降。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监测统计47个大中城市中,近九成城市2011年“金九银十”楼市成交量不及往年。北、上、广、深一线的城市9-10月住宅成交量全线下跌,下跌幅度均达四成以上。

近九成城市“金九银十”热度不敌往年北上广深住宅成交量下跌56.19%

据房天下的数据监控 统计,房天下监测的47个大中城市中,有41个城市2011年“金九银十”住宅成交量低于2010年同期,占比达87.23%。上海、广州、深圳等9个城市同比下跌五成以上,其中上海下跌幅度达62.13%、广州下跌57.82%、深圳下跌59.16%;此外北京住宅成交量也下跌了45.37%。

 据房天下的数据监控 统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城市2011年9-10月共住宅共成交36113套,而2010年9-10月,北上广深共成交住宅82425套,4个城市住宅成交总量同比去年同期下跌了56.19%。受各地限购令的影响,9-10月楼市普遍遇冷,许多城市的住宅成交已经出现大幅度下滑的局面,天津、苏州、杭州、重庆、成都等房地产较为发达的城市均有不同程度下跌。

 8个城市的成交量下滑幅度达50%以上,分别为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福州、常州、无锡、扬州;此外有11个城市成交量下跌40%以上,分别为北京、重庆、杭州、南京、长沙、南昌、佛山、宁波、大连、泉州、合肥;其他的22个城市分别有不同程度下降。

部分重点城市“金九银十”成交量一览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47城市中个,仅有6个城市“金九银十”住宅成交高于2010年同期,分别是东莞上涨21.36%、济南上涨32.82%、昆明上涨27.40%、绍兴上涨21.70%、厦门上涨59.27%,三亚更是上涨了325.80%,为2011年“金九银十”住宅成交量涨幅 的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