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0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创新低

京华时报   2011-10-31 08:15

[摘要] 根据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统计,10月份(截至29日)本市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6698套,与9月份同期相比下跌了17.5%,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跌了近51%。

根据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统计,10月份(截至29日)本市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6698套,与9月份同期相比下跌了17.5%,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跌了近51%。10月份本市二手住宅日均签约231套,预计10月全月二手住宅网签总量或将不足7200套,这将创下自2009年1月以来成交量新低。

房价方面,根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的数据统计,10月份本市全市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22183元/平米,与9月份同期相比下跌了2.4%,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了2.9%,与今年北京二手住宅价格的点——7月份的25099元/平米相比,大幅下跌了11.6%。(记者孙雪梅)

推荐阅读:

房地产业主围攻楼盘 降价是属于非理性的行为

土地市场降温 实力型开发商时刻准备抄底

中央重申楼市调控 督促地方政府要"hold"得住

房价下降转入地下:开发商再次蛰伏几乎说暗语

小额贷款公司对房企说不 利率多高都不再放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