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1秋交会:华夏系列作品参展 年内多个项目入市

房天下  2011-09-22 13:03

[摘要] 云南华夏地产,8年蓄势迸发,自2003年9月成立以来,用8年时间,为昆明精心打磨十余件优秀作品,深刻影响到昆明:改变了以往对生活的看法,对品质的看法,对不断苛求的精致的看法。这些频频获奖的精品楼盘,正是华夏地产企业宗旨“精致生活心建筑”的真实写照。

云南华夏地产,8年蓄势迸发,自2003年9月成立以来,用8年时间,为昆明精心打磨十余件作品,深刻影响到昆明:改变了以往对生活的看法,对品质的看法,对不断苛求的精致的看法。这些频频获奖的精品楼盘,正是华夏地产企业宗旨“精致生活心建筑”的真实写照。

诚信科学,打造发展平台

经过8年的发展,华夏地产形成了集投资规划、开发建设为一体的全过程运作能力,并已具备对市场项目、定向团购项目、商业地产等不同开发模式的综合开发能力,产品覆盖了多层住宅、高层住宅、花园洋房、别墅、商住楼、综合商业等多种业态,每一种业态都为云南房地产市场奉献了精品项目,至2011年6月,已建项目九个,在建项目六个。

凭借着“守信誉、重品质”的企业操守,华夏地产稳健经营,规范运作,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同行以及政府的信任和赞誉。已建项目里,近水楼台荣获“2004年度昆明最畅销楼盘”称号;中环金界荣获“2005年度昆明十大最畅销楼盘”称号;滇池板块采莲河畔景观住宅——采莲郡,荣获中国住交会“CIHAF2006年度中国名盘”、“2006云南地产十大名盘”、 “感动云南10大山水园林楼盘”、“云南省城市生态小区”等称号。

一直以来,华夏地产都专注于高品质物业的开发,不论是定向开发的团购房,还是获得多项殊荣的名盘,都力争做到精益求精、品质更优。在企业管理方面,华夏地产也致力于通过科学的制度建设、严谨的流程控制、规范的项目运作、兼顾公平和效率的考核,来奠定公司长远发展的坚实基础。

2011全新发力,再献精致作品

2011年对于华夏来说,是极为重要的一年。年内面世的华夏系列作品,包括华夏曦岸、澜山•悦、七彩商业广场Me Town三大项目的到来,为企业步入更高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