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东盟商务大厦签约世邦魏理仕 打造品质写字楼

房天下   2011-09-20 19:15

[摘要] 强强联手再谋经典之作。9月20日,上海东盟商务大厦正式签约世邦魏理仕。云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厚秋、世邦魏理仕资产服务部董事邓日弘等出席签约仪式。

强强联手再谋经典之作。9月20日,上海东盟商务大厦正式签约世邦魏理仕。云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厚秋、世邦魏理仕资产服务部董事邓日弘等出席签约仪式。刘厚秋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上海东盟商务大厦签约世邦魏理仕,将给项目带来极大提升,上海东盟商务大厦或将成为知名的精品写字楼。

上海东盟商务大厦是云南云锰集团和上海中发集团等上海在滇企业投资项目,旨在打造立足云南、面向上海和乃至东南亚、南亚地区的现代化高档商务中心。刘厚秋表示,选择世邦魏理仕,有自身发展的明确考虑。他认为,云锰集团是地产行业的新军,商业地产是一种较为难操作的地产类型,它的每一个环节后很关键,‘五大行’都有写字楼物业管理服务的功能,但世邦魏理仕是做得的。从项目选址和投资情况看,上海东盟商务大厦定位为高端写字楼。为了满足高端企业对写字楼的需求,云锰集团务必选择最的企业合作。而世邦魏理仕十分擅长物业管理等服务,其此前在昆明的成绩也有目共睹。

根据了解,世邦魏理仕在昆明开展业务已经有近10年的历史,此前承接了南亚风情城等项目,在昆明有相当的知名度。据透露,世邦魏理仕实力雄厚,将把商业上的理念带到昆明优质项目上,努力为昆明商业地产的发展作出贡献。

世邦魏理仕资产服务部董事邓日弘谈到为何选择上海东盟商务大厦时这样表示,云南云锰集团在昆明本地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声誉,是知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另一方面,由于上海东盟商务大厦地处呈贡新区,世邦魏理仕希望通过和云锰集团的合作,在呈贡这一新兴片区开拓市场。

另据介绍,之前双方已经有过一次愉快的合作,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再次促成了本次签约。上海东盟商务大厦定位为知名、久远的高档商务中心,在携手世邦魏理仕后,其项目品质将得到提升,或将成为在云南最知名的高端写字楼。

上海东盟商务大厦火热认筹中 预计9月开盘

上海东盟商务大厦8月底认筹

上海东盟商务大厦7月10日接待中心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