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昆明度假区大渔片区内1宗住宅用地31日流拍

昆明日报  2011-09-01 08:39

[摘要] 原定于昨日开拍的度假区大渔片区内1宗城镇住宅用地遇冷。据昆明市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中心透露,截至8月29日下午5时,该地块因报名人数未达到法定7家的最低下限而宣告流拍。

原定于昨日开拍的度假区大渔片区内1宗城镇住宅用地遇冷。据昆明市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中心透露,截至8月29日下午5时,该地块因报名人数未达到法定7家的下限而宣告流拍。

此次流拍的地块位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大渔片区,面积124402.98平方米,约为187亩,容积率<1.5,绿地率>45,交易起价为45530.4万元。若按照起拍价计算,这块土地的地块价格约为3660元/平方米,楼面地价约为2440元/平方米。

“本次拍卖会由于所拍地块的报名人数都不足7位而被迫取消,后续有何计划目前也不明确。”昆明市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说道。至于是何缘故导致度假区大渔片区这宗城镇住宅用地遭遇“寒流”,业界推断认为,目前不明朗的市场环境以及信贷收紧所带给开发商的资金压力,可能是此次房企拿地普遍不积极原因。除此之外,相对较高的地块价格也对开发商的资金、商业运营能力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房地产市场预期不好、银根紧缩的情况,导致该土地流拍。(昆明日报记者刘婷婷)

推荐阅读:

房交会9万套可售房供你选 昆明主城3.9万套

昆明8月成交27宗土地 11宗为城中村地块

市场新建筑有限 全球租金连续五个季度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