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1云南省百强企业揭晓 俊发位居地产企业榜首

昆明日报  2011-08-31 08:44

[摘要] 30日,云南省企业联合会、云南省企业家协会公布了“2011云南省百强企业”名单,云南俊发地产位居地产企业排名首位,仅次于烟草、能源、矿业、通讯类企业。

30日,云南省企业联合会、云南省企业家协会公布了“2011云南省百强企业”名单,云南俊发地产位居地产企业排名首位,仅次于烟草、能源、矿业、通讯类企业。

有资料显示,截至2010年,俊发地产完成房地产项目开发超过20个,开发面积超过612万平方米,企业年销售额突破了60亿元,市场占有率达到20%,业主人数超过1.6万元,同时企业公益捐赠达到2.98亿元。

在年初公布的、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评选中,俊发地产与万科、保利、龙湖等一起荣登“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3次蝉联此殊荣并跻身西南片区5强。

业内人士认为,多年来,以“品质筑就生活”为企业核心的俊发地产,始终把项目的人居生态环境建设融入到宜居城市建设的大潮中,把提升项目自身品质与提升城市品质紧密结合,在积极参与城市建设的同时,使企业的品牌价值和内涵与社会责任成为相互促进的统一体,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昆明日报记者徐晓俊)

推荐阅读:

昆明高层建筑消防接受检验 3天清查1296栋

各地叫停房产加名税 国税总局拟研究其可行性

原昆明市政府地块第三次挂牌每亩价格加50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