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云南会是局部限购OR限价 规避限购有哪几招?

云南网  2011-08-26 09:24

[摘要] 云南会是局部限购OR限价 规避限购有哪几招?

在新一轮的限购名单出炉之前,各地方政府和开发商也不闲着,开始思索如何不被限。局部限购者有,限价者有,部分开发商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营销战略,及时出货。

在新一轮的限购名单出炉之前,各地方政府和开发商也不闲着,开始思索如何不被限。局部限购者有,限价者有,部分开发商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营销战略,及时出货。

限购风声正紧,但此前已实施限购的城市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比如云南的景洪和怒江,执行主城区楼盘限价举措,价格下去了,限购预期也就悄然散去。当然也有城市采取只限主城,不限效区楼盘的举措,这样一来各地主打的旅游地产项目将不会受到影响。

局部限购、力推限价或是变更产品线,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在山雨欲来之际,地方政府和开发商是否已有应对之策,我们不妨来看看各方市场表现,再细细思量其招术是否行之有效。

招术一

局部限购

“其实在轮限购令出台时,就有地方采取了局部限购的措施。”业内人士崔先生在谈及面对新一轮限购风声再起将出现哪些应对措施时表示,所谓的局部限购主要是对限购城市主城区进行有区域的限购,这样在主城区周边的县区将不在限购范围内,不会对区域的楼市造成影响。

而从目前的情况看,随着新一轮限购预期的加强,局部限购已经成为许多国内二三线城市的明智选择,当然如果只要中央不点名,地方主动限购的几乎没有。以广东东莞为例,在年初东莞提出,2011年新建住房价格涨幅不高于本年度GDP增长速度,即东莞房价警戒线为8.5%,房价不超过每平方米8200元。但上半年东莞新建住房均价达到每平方米8179元,同比上涨约16.8%,已接近房价警戒线。而东莞市委书记刘志此前也一度公开表示,东莞会在房价较高的区域限购。

其实在业内看来,部分局部限购或成为我们面临限购州市应对的措施之一,“毕竟在州市房地产发展的还是旅游地产,而之前昆明限购之后旅游地产的发展速度可谓空前。”崔先生表示,而这些旅游地产项目往往都不在主城区内,如果云南有州市入选限购名单,最怕受到波及的就是旅游地产项目,如果把限购范围缩小到主城区,那对旅游地产的影响也将迅速得到规避。

所以说,随着限购脚步的愈来愈近,局部限购或将成为入选州市应对限购令的选择之一。

推荐阅读:

房产加名昆明遇冷 共同财产加共有人名不收税

万科 让春城进入绿色居住时代

有扶有控:五大银行倾力支持保障性建设

在樱花簇拥的房间里旅行

“以价换量”已到来未来还将不断强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