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临沧与国开行签署战略协议 借贷30亿建设保障性住房

云南网  2011-06-27 09:01

[摘要] 6月26日,临沧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在昆明签署保障性住房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据介绍,临沧市将与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密切配合,国开行将支持临沧保障型住房建设,给与30亿元的贷款,期限为25年。这意味着临沧保障性住房建设获得了可靠的资金保障。

云南网讯(记者彭锡赵岗)6月26日,临沧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在昆明签署保障性住房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据介绍,临沧市将与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密切配合,国开行将支持临沧保障型住房建设,给与30亿元的贷款,期限为25年。这意味着临沧保障性住房建设获得了可靠的资金保障。

副省长刘平出席了会议。国开行云南省分行行长邓廷铎、临沧市委书记杨洪波以及市长锁飞等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邓廷铎与锁飞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按照临沧市与省政府签订的目标责任书,2011年临沧将建设(筹集)保障性住房52724(户)。这些保障新住房包括建设廉租房14796套、公共租赁住房19500套,新增发放廉租房租赁补贴15948户,改造城镇棚户区2300户、国有工矿棚户区180户。

据悉,今年临沧市新建的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任务达34296套,占全省廉租房和公租房任务数的1/6,任务量居全省第二,仅次于昆明。建筑规模达到205万平方米,共需投入建设资金42亿元,除争取中央、省补资金7.3亿元外,还需自筹34.7亿元。除了向国开行贷款30亿元之外,临沧各市、县(区)财政安排的保障性住房建设资本金已到位1.279亿元。

目前,临沧市已加快推进保障型住房建设的前期工作,云县、凤庆、耿马与镇康四县已开工建设了部分项目,动工1454套、72700平方米。

会上,临沧市委书记杨洪波表示,全市城镇保障性住房将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土地供应,8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12月底完成投资60%以上、竣工面积50%以上。明年6月基本完工,并按质按量确保保障房交付使用。

推荐阅读:

临沧与国开行签署战略协议 借贷30亿建设保障性住房

怒江州改造危房等29100户 11.6万群众住新房

云南省副省长坦陈我省保障性住房质量"差距大"

昆明楼市上周成交量及均价小幅下滑

廖岷:土地闲置 捂盘惜售和投机行为的房地产贷款受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