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地产作品要满足城市诉求”

——访云南大成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志刚

昆明日报  2011-06-23 11:08

[摘要] “呈贡是个神奇的好地方。”本报上期推出独家策划《呈贡改变居住》后,引起业界热烈瞩目。昨日,云南大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志刚,专门就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呈贡是个神奇的好地方。”本报上期推出策划《呈贡改变居住》后,引起业界热烈瞩目。昨日,云南大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志刚,专门就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昆明日报·地产与投资导刊》:我们获悉,由大成地产开发的“大成金融商务中心”,目前已在呈贡进入实质性启动。请概要介绍这个项目的基本情况。

徐志刚:位于呈贡昆明市行政中心彩云南路中段东侧的大成金融商务中心,总建筑面积将超过22万平方米。分为A座和B座的大成金融商务中心,以“L”型组合成一个创意形象独特的整体。其中,A座高度将超过200米,B座高度也将达到100米。A座楼顶将规划建造直升飞机停机坪。

《昆明日报·地产与投资导刊》:大成金融商务中心项目定位是怎样的?

徐志刚:我先简要说明项目的环境资源。大成金融商务中心坐落于昆明新城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拥有发展总部经济的前瞻性优势。从地缘功能版块来看,大成金融商务中心环拥昆明新城行政商务区、现代教育区、花卉产业区、体育休闲区、大冲工业区、国际物流区、旅游居住区、环湖湿地区等,具有鲜明的前沿产业特征。从具体区位特点看,大成金融商务区西临80米宽主干道彩云南路;南接60米宽亚广北路;西边与地铁1号线“行政中心车站”相连。

从该片区未来功能规划分析,拥有各类先进城市发展要素的这个片区,将汇集行政、金融、商务、总部经济等重要产业支撑体系,是现代新昆明培育楼宇经济增长极的创新型热土。

《昆明日报·地产与投资导刊》:我们知道,大成地产过去一直致力于在昆明主城发展优质住宅产业,此次为何选择呈贡?选择挑战意味强烈的金融商务物业?

徐志刚:中国房地产业经过十多年高速发展,已经成为城市化进程中的核心组成部分。

特别对于正在致力于建设中国面向西南开放区域性国际城市的昆明而言,一方面要高度响应云南省“桥头堡”建设的需要;另一方面要打造具有国际一流品质的泛亚名城。这就需要参与这个进程的每一个主体都要有强烈的前瞻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城市的诉求作为项目追求的积极目标。

从呈贡本身的城市赋予来看,这应当是一个具有强烈创新意识的崭新城市,未来百万人口的愿景,将使这个城市成为新昆明建设区域性国际城市的重要引擎。

《昆明日报·地产与投资导刊》:据我们了解,你从过去专业从事住宅设计到前不久从清华大学EMBA毕业,其间不断追求自我的超越,就像大成地产从“大成名园”到“大成·蔚蓝时代”,再到如今更上一层楼的“大成金融商务中心”。不断进步和跨越的动力何在?

徐志刚:时代给予我们这一代人很多的机会,但同时我们也意识到更多责任的重荷。超越自身的目的不仅只是完善自我,而应该从更大的范围成就我们共同的未来。就像我们将大成金融商务中心当作一件需要精心雕琢的城市作品,注重的不仅是企业的成就感,更多的还应该强调对城市的责任感。

有人说,大成金融商务中心A、B座整体形象的“L”型,应该象征着她将成为城市的“LOGO”。在我而言,这是愿景,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