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2日至9日昆明市成交各类商品住房为869套

云南网  2011-04-11 08:27

[摘要] 已是人间四月天,春城昆明春暖花开,连日艳阳高照,却惟独没有温暖楼市成交量,上周昆明主城区和呈贡新城的楼市成交量数日持续低位运行。来自昆明市房产信息网的数据显示,上周昆明主城四区及呈贡新区共成交各类商品房869套,成交面积为6.4万平方米,总成交金额为3.9亿元。

已是人间四月天,春城昆明春暖花开,连日艳阳高照,却惟独没有温暖楼市成交量,上周昆明主城区和呈贡新城的楼市成交量数日持续低位运行。来自昆明市房产信息网的数据显示,上周昆明主城四区及呈贡新区共成交各类商品房869套,成交面积为6.4万平方米,总成交金额为3.9亿元。环比前一周,日成交套数环比降幅约为26%。成交均价变化不是太大,为6460元/平方米,环比上周下降3%。

调控导致交易量下滑 单日成交8套房

进入4月份以来,昆明楼市成交量频现疲态。来自昆明市房产信息网统计数据显示,4月2日-9日,昆明主城四区及呈贡新区共成交各类商品住房869套,日均成交量为109套,较前一周的148套减少了39套,环比降幅为26%。与日成交套数一样,成交面积和成交金额也明显有所下降。

受3月份开始的商品房网上备案等影响,3月底到4月初,昆明楼市成交量一直处于低位运行状态,上一周,成交套数239套,仅为8套,成为限购令出台后楼市单日成交量。限购、调控目标等诸多调控手段,对住房市场投资起到了明显的抑制效果。各类金融政策的严卡的直接表现即是交易量呈现下降态势。

促销活动多 房价上涨幅度或减弱

目前600多个城市、云南15城相继出台了楼市调控目标,政府调控房价的决心很是坚决。而3月底4月初的昆明楼市表现,也并不乐观,成交量频创新低。4月6日起上调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在信贷政策及加息的政策合力下,二季度楼市成交量及房价或会出现一些波动。

另一方面,近期的北京楼市房价首提“降”字,同时国内部分知名品牌通过优惠或者打折促销的策略促进交易,也被看成是未来楼市走势的一个信号。今年以来,昆明一些楼盘也在通过一些促销活动吸引购房者。就昆明楼市而言,下一阶段的房价到底会朝哪方行进?业内人士认为,昆明楼市成交量的下滑让商品房交易量及房价涨幅进一步波动。至于房价波动会有多大,则要看4、5月份的表现。(云南网)

推荐阅读:

安宁一拆迁工地发生坍塌 一名女子遭埋压遇难

4月2日至9日昆明市成交各类商品住房为869套

受"限购令"挤压 昆明部分炒楼资金流向车位

朱大鸣:调控房地产市场本身的风险在急剧放大

温家宝浙江调研 强调各地要担负调控楼市责任

任志强称退职不退休 预计房价下调不超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