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俊发地产荣登2011年中国房地产百强开发企业

房天下  2011-03-31 16:31

[摘要] 3月25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在北京共同发布的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榜单新鲜出炉。云南俊发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再次"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

3月25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在北京共同发布的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榜单新鲜出炉。云南俊发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再次"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

今日下午14时许,俊发地产在俊发中心5楼会议大厅隆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暨颁奖典礼。此次活动吸引了昆明本地多家网站、报媒、电视台等媒体的关注,昆明房天下对本次发布会进行了现场直播。

>>>现场直播 俊发荣登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开发企业

俊发地产作为云南省地产业的领军企业,12年来,俊发地产累计投入超过2.8亿元致力于公益事业建设。为建立公益扶持长效机制,2007俊发地产发起成立云南省俊发教育附近扶贫基金会,每年捐资不低于200万元。为云南甚至房地产企业做出了表率。

来自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中房指数系统的汪勇博士在简短的致辞,再对百强企业做出了一定了介绍之后,隆重的把百强企业获奖证书颁发给俊发的企业代表,顿时发布会现场掌声雷鸣。

汪博士给俊发代表颁奖

汪博士给俊发代表颁奖

作为企业公民,俊发地产义不容辞担任着环保节能的社会实名。俊发地产不仅在项目研发层面引进中水处理系统,扩大了太阳能使用覆盖领域,同时低碳还从公司内部开始,目前在公司会议上,倡导员工自带水杯,取消一次性水杯,大力提倡无纸化办公,公司采购车辆改为油电混合车……在低碳、环保等的呼声下,俊发地产总是行动在前列,心系整个城市的环境发展,对于生态环境的贡献,"俊发"在人们心中已经远远超越了一个品牌的名词。

2011年俊发地产持续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充分体现了俊发地产在运营管理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果,这也为俊发地产迈向知名的房地产运营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全新的起点。

此外,此次荣登百强企业排行榜的还有万科、保利、恒大、龙湖、奥宸等知名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