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盛高大城赵娅:2010年幸运和努力相伴

——成长2011 昆明楼市优秀营销团队联展

房天下  2010-12-30 11:18

[摘要] 2010的脚步渐已远去,记忆2010年,昆明房地产市场风起云涌,奇迹不断,即将落下的2010大幕后面隐藏着怎样的故事,谁给昆明楼市带来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即日起,昆明搜房网“成长2011昆明楼市优秀营销团队联展”全面启动,聆听他们的故事,记录他们的成长!

2010的脚步渐已远去,记忆2010年,昆明房地产市场风起云涌,奇迹不断,即将落下的2010大幕后面隐藏着怎样的故事,谁给昆明楼市带来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即日起,昆明搜房网“成长2011昆明楼市营销团队联展”全面启动,聆听他们的故事,记录他们的成长!

这是一个年轻的团队,平均年龄只有26岁,带着年轻的激情和梦想,带着纯粹的踏实和感动,也带着许多特立独行,他们奋战在营销一线,成长在盛高大城。不怕留下汗水,只愿青春无悔。

盛高大城销售主管赵娅

盛高大城销售主管赵娅

姓名:赵娅 

职务:销售主管

1、请简短盘点你个人的2010年

幸运、努力。

2、2010你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加入昆明盛高置地这个的公司和我们的团队。

3、2011你的愿望是什么?

完成公司的销售任务,工作生活更上一个台阶。

4、一句话评价你们的团队或个人?

团队:努力、团结、奋进的团队。

5、请给搜房网及搜房网友新年寄语:

祝搜房网越办越好!

推荐阅读: 

盛高大城:来自每一个人

盛高大城:城市地标让生活更美好

不断推陈出新 只因更懂生活

盛高大城品质铸就价值的完美体现

许文珉:生根昆明市场 持续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