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房价还要涨? 昆明楼市热点实力版块分析

房天下  2010-12-16 09:58

[摘要] 如今已是初冬时期,2010年还剩下最后的一个半月时间,对于昆明楼市来说已经进入尾声,但是今年昆明楼市依然非常活跃,开发商都抓紧了这最后的机会加力推盘。而市场也成绩斐然,昆明楼市成交量持续上涨,整个市场的均价也早已经突破9000元大关。

如今已是初冬时期,2010年还剩下最后的一个半月时间,对于昆明楼市来说已经进入尾声,但是今年昆明楼市依然非常活跃,开发商都抓紧了这最后的机会加力推盘。而市场也成绩斐然,昆明楼市成交量持续上涨,整个市场的均价也早已经突破9000元大关。

在房天下近期进行的购房行为调查中,昆明69.3%的网友都认为明年昆明的房价还将持续上涨。再次之前,2010年第4季度,由中国人民银行在50个的城市进行的2万户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显示:七成居民认为房价过高,上涨预期再增强。中国证券报15日发表的新闻《三大推手左右2011年房价走势房价或扔将上行》当中提到,目前,房地产业还处于上升周期,制度性调控又不可能一蹴而就,因此,房价在阶段性波动后仍将呈现上行态势。而云南本土的都市时报也提到预测房价下降是满足弱势者的幻想。

纵观整个昆明城市建设,新昆明“一湖四片”战略规划出台,让城市基础设施、城市环境、招商引资等软硬环境开始提速。良好的前景让处于西南经济文化重镇、占据着丰富的旅游资源的昆明,也像其他二三线城市一样,受到越来越多的一线房企的青睐。从几年前的北京世纪金源集团、大连万达集团强势入驻昆明东南板块、南市区,再有保利地产、恒大地产集团、盛高置地抢占安宁、滇池路优势地块,再到最近的招商、中海、万科等等品牌一线房企的强势进驻,给昆明注入了腾飞的翅膀,加快了城市化进程的脚步。在这股城市改革与城市建设的风潮中,外来房企也凭借新奇的产品、完善的配套,获得了市场的肯定。品牌知名度及企业实力不断得到锤炼及升华,为其进军西南片区的战略奠定基础。

住在滇池路的梦想

近年来,南市区成片的别墅物业开发,吸引了众多高端人群落户于此,加速了片区的交通、商业、休闲业的落成。众多中高档餐饮机构、休闲娱乐场所以及百货业开始出现在此板块,商业氛围的提升,让片区物业一度成为昆明人追捧的置业区域,房价开始节节攀升。盛高大城、南亚风情第壹城的开发,更使这一片区成为逐富的热土。住在滇池路,成为很多昆明人的梦想。

房天下近期进行的购房行为调查

抢滩东南商机

由于北京世纪金源集团的进驻,让人们开始认识连接昆明主城和呈贡新城的东南板块。大型社区建设,交通路网的改善让很多房企看到商机,也吸引了一大批开发商前仆后继抢占这一新鲜的土地。

多个地产项目的成功运营,让片区经济增长迅速,区域价值得以提升。借助昆明市政府南移的政策优势,这些早期进军的房企在参与新昆明建设中早已收获多多。时下东南板块成熟的商业氛围已让其商业的运营回报很大,投资前景不可估量。一些精品项目在取得良好销售业绩的同时也奠定了企业在昆明楼市中的品碑地位。

目前,板块典型社区例如世纪城、新亚洲体育城、银海畅园等的二手房价已经突破7000元/平方米,花园洋房均价也突破90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