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美的地产抢滩登陆城市综合体

千龙网  2010-11-18 10:53

[摘要] 近日,美的地产正式对外宣布,将在贵阳、株洲、徐州等多地启动城市综合体建设。未来,城市综合体将成为美的地产核心产品之一。许多业内人士认为,美的地产通过进军城市综合体,成功实现了从住宅地产到商业地产的跨界转型,可以预见,美的地产的发展将进入到新一轮快车道。

近日,美的地产正式对外宣布,将在贵阳、株洲、徐州等多地启动城市综合体建设。未来,城市综合体将成为美的地产核心产品之一。许多业内人士认为,美的地产通过进军城市综合体,成功实现了从住宅地产到商业地产的跨界转型,可以预见,美的地产的发展将进入到新一轮快车道。

null

城市综合体升温资本加速流入据专家介绍,“城市综合体”是一种较新的地产业态。其由多种业态组合而成,集商业、办公、公寓、住宅等功能于一体。写字楼、住宅和商业相辅相成,为对方带来旺盛的人气和商气。目前,城市综合体风靡中国各大中城市,渐成为地产发展的一大趋势。万科[简介动态]、保利[简介动态]、华润等企业纷纷加大在这一方面的投入。而几乎所有的大型房企都提高了城市综合体在企业整体战略中的布局比例。城市综合体也从前期少数企业跑马圈地步入众多企业群雄逐鹿的时代。

美的地产快速扩展城市版图美的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综合体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美的地产将抢占这轮市场先机实现的有利布局。2011年,美的至少在3个城市开售城市综合体项目。明年开售的三个城市综合体包括贵阳金阳、株洲粟雨湖和徐州金龙湖等项目。

该负责人还指出,城市综合体的专业技术性门槛更高,运作更加复杂,与纯住宅相比,市场竞争也更加残酷。它对企业的资金、资本运作能力以及品牌等要求更高,尤其对企业的商业经营操盘能力要求很高。

城市综合体后市看好对于美的等大型房企的战略性调整,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不断加速的城市化进程,决定了带有商业的综合性地产项目发展具有良好前景。尤其是最近政府的“十二五”规划把以“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提高到拉动未来经济增长的主要手段,城市综合体整体后市看好。

目前,美的地产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强大管理系统,加大自持商业物业比例,对城市综合体项目进行整体规划和统一管理,整体项目的品质和规模将不断上升,一方面进一步提升城市的综合实力,另一方面也造就了美的地产新的销售增长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