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昆明2万套保障住房全面开工 以保持房价稳定

昆明信息港  2010-10-15 10:02

[摘要] 14号上午10点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走进昆明信息港春城会客厅,参与“效能昆明—我们在行动”昆明市领导干部在线访谈节目,就昆明市住建局“效能昆明”的开展情况和市民关心、关注的问题与网友进行了交流。

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做客春城会客厅

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做客春城会客厅 朱仁严/摄

14号上午10点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走进昆明信息港春城会客厅,参与“效能昆明—我们在行动”昆明市领导干部在线访谈节目,就昆明市住建局“效能昆明”的开展情况和市民关心、关注的问题与网友进行了交流。

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进刚表示,2010年是昆明市的“工程质量推进年”,工程质量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工程建设永恒的主题。在“工程质量推进年”里,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大对专职质检(监)人员的培训力度,督促参建各方责任主体建立健全持续稳定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针对眼下各类新型建筑、超高层建筑不断出现的新趋势,认真研究并完成新的《昆明市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办法》草拟,积极推行昆明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管“市域全覆盖”工作,加大对我市建筑工程的质量监管。据悉,昆明市年内将确保完成基础设施投资1100亿元以上,包括实施市级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00项。目前,昆明市的20537套保障性住房已全面开工。

如何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已成当下关注的话题。9月底,国家有关部委就“国十条”出台了具体细化措施。李进刚说,目前,昆明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房地产调控的相关政策,根据国家发改委和国家统计局调查并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显示,昆明市近三个月来新建住宅价格同比涨幅持续回落,不属于房价涨幅过大城市。而解决供求矛盾是调控房价的关键所在,昆明市将增加土地和保障性住房的供应量,同时进一步加强加强房屋建设管理和商品房预售管理。

【报名】——“零元秒杀”新亚洲体育城LOFT公寓 ★全城网战 零元秒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