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城市更新于综合体发展论坛27日隆重召开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27 19:30

[摘要] 7月27日,“昆明城市更新于综合体发展论坛”在翠湖宾馆隆重举办,本次论坛由云南信息报和世联地产联合举办,包括中国房地产界专家、西南区域房地产开发商、西南区域房地产机构、西南区域主流媒体均参加了本次论坛。

7月27日,“昆明城市更新于综合体发展论坛”在翠湖宾馆隆重举办,本次论坛由云南信息报和世联地产联合举办,包括中国房地产界专家、西南区域房地产开发商、西南区域房地产机构、西南区域主流媒体均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特邀4位权威专家与西南房地产业内人士进行交流,他们分别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秦虹,深圳市蕾奥城市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规划师王富海,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朱晓光,世联地产集团首席技术官黎振伟。

云南信息报副社长致辞

云南信息报副社长周斌致辞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秦虹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秦虹演讲

秦虹用权威数据对新政调控下房地产的变化和发展趋势作了详细的分析,多数据来源于房天下指数研究院。据秦虹分析,目前房地产市场发展方向与政策调控预期方向基本一致,调控政策已现成效,具体的体现有4个方面的转变:调控政策促使市场对房价地价预期的转变、促使市场供求关系的转变、促使市场结构和业态增长趋势的转变、促使房地产企业盈利模式的转变。同时,她也表示,云南的政策细则与国家政策方向没有差异,是根据当地情况的细化。

深圳市蕾奥城市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规划师王富海

深圳市蕾奥城市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规划师王富海演讲

世联地产集团首席技术官黎振伟

世联地产集团首席技术官黎振伟

城市综合体给城市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这些变化包括积极地影响和消极的影响,王富海董事长通过翔实的案例,给大家讲述了城市综合体如何提升城市价值,并指引人们让综合体所产生的影响更积极一些。
而黎振伟技术官则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城市更新和城市发展方面的研究心得,他强调了历史文化在城市更新的过程中的重要性,并给昆明城市更新提出4点意见:、定位明确,提升城市更新目标;二、规划先行,提升城市更新水平;三、经济多远,提升城市更新实力;四、文化先行,提升城市更新厚度。

最后,朱晓光建筑师则以建筑师的角度解读了城市综合体建筑设计多元方程式。让在座嘉宾都受益匪浅。

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朱晓光

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朱晓光

会议主持人

昆明城市更新于综合体发展论坛

昆明城市更新于综合体发展论坛现场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

推荐阅读:

秦虹:云南政策细则没有差别房产税开征有前提

王富海:"城市综合体"在当前阶段是大势所趋

黎振伟:城市更新是当前最迫切的机遇和挑战

朱晓光:解读城市综合体建筑设计多元方程式

 <<<更多地产资讯<<<到论坛聊聊<<<昆明楼盘一览<<<热点专题<<<回到首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