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农行置换式个人住贷业务:没按揭也能办贷款

都市时报  2010-06-17 09:01

[摘要] 置换式个人住房贷款主要面向购买商品住房时全额付款的借款人发放,用于归还前期购房时的债务。

在昆明一家广告公司上班的孙先生一年前在我市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当时开发商说一次性付款可以给予3个百分点的房价优惠,而这一算就是两万多块钱。可孙先生自己手中资金不够,最后在亲朋帮助下筹够了房款。眼下,他已搬进新房一年多了,可亲友的钱还有二十来万元没能还上。这二十万中有十万是向妹妹借的,妹妹现在想开个美容院,急需资金。妹妹虽没直接开口,但做哥哥的又岂能无动于衷!本想向银行贷款,一些银行又要求个人贷款要有消费用途,只能刷卡使用。还款,几乎成了他的一块“心病”。就在此时,孙先生了解到农业银行推出了一款“置换式个人住房贷款”新业务。那么,什么是“置换式个人住房贷款”呢?

置换式个人住房贷款主要面向购买商品住房时全额付款的借款人发放,用于归还前期购房时的债务。只要您已经用自筹资金全额付款购买了商品住房,并且取得产权证书,即可申请置换式个人住房贷款。看到如此人性化的业务,孙先生毫不犹豫的办理了农行置换式个人住房贷款。即成全了妹妹的事业,也避免了兄妹间的尴尬。

推荐阅读:

楼市结构性过剩存量房潜力大 应增加持有成本

房价催生"蜗婚族":离婚仍被迫住在一套房

新华社:新房调控空间不大 应激活存量房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