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房天下数据异常飙升 异地置业风潮来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杨文丽  2010-06-08 09:40

[摘要] 房天下切合市场热点,基于"关注购房者"角度,将在全国104城市,共同推出"2010房天下夏季网上房展--异地买房一句话推盘"活动,为全国6000多万购房者推荐适合他们购买的异地房源。

近期,昆明房天下点击率逆市不断上涨,屡创新高,相比去年同期上涨幅度超过60%,并且房天下来电咨询量有所增加,在目前新政频出、楼市不确定因素加大的市场情形下,这种现象非常反常,引起了我们的关注。

房天下从目前点击率较突出的几个项目的团购名单当中,随即抽取部分近段时间的报名网友进行电话回访,我们发现,在抽取的100名报名团购的网友当中,有多达42人属于异地购房者(包括省内地州购房者和省外购房者)。更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位来自英国的女士也报名加入到我们的团购名单当中。据统计,在近期打来的咨询电话当中,也有45%以上的来电量都是异地网友。我们发现了外地网友ID发帖了解项目的情况。

这些数据都表明,异地购房者正在将昆明锁定为投资置业的目标之一。

近年来,随着昆明的城市建设不断提速,昆明国际化水平越来越高,在世界人民心目中的地位也越来越高,昆明的宜居价值正在显现。加上一线城市高地价、高房价在新政频出的背景下,已经成为众多人的心头隐患,北上广深置业出逃趋势明显。而且,相比北京高达两、三万每平方米的房价,仅首付一项,昆明与一线城市投资成本就相差3倍以上。所以,投资昆明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外地置业者要了解昆明的项目,必然首先要通过网络。房天下作为业内号称的房地产界的"巨无霸",目前已经在104个城市都有设立了分公司,并拥有中国、最全、的房地产项目数据库,提供物业项目的详细资料。房天下网还拥有庞大的业主群体,能随时反映出楼盘最真实的品质和口碑。

置业者虽然身在他乡,可能暂时不能亲自到昆明实地考察,但是却可以通过房天下这个强大的房地产资讯平台,详细了解到昆明的项目。而昆明的楼盘,也通过房天下这个最权威、影响力的渠道,广泛的传播到世界各地。近期房天下数据的异常变化实属对市场变化的印证。

时下,房天下切合市场热点,基于"关注购房者"角度,将在104城市,共同推出"2010房天下夏季网上房展--异地买房一句话推盘"活动,为6000多万购房者推荐适合他们购买的异地房源。

推荐阅读:

【】房天下数据异常飙升 异地置业风潮来袭

【】房天下为6千万购房者“谋划”异地新家

】异地置业看好小户型投资 昆明精致小户型推荐

花一样的钱在昆明买更大的房 高性价比楼盘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