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政后写字楼市场依旧火爆 投资需求热度不减

——南亚第壹国际C座写字楼开盘2小时售罄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杨雯莉  2010-04-25 13:32

[摘要] 4月25日,南亚第壹国际C座写字楼盛大开盘销售,不到两个小时全部售罄,丝毫没有受到新政的影响。这是新政后昆明楼市首个开盘销售的项目,也是昆明写字楼历史上唯一开盘即售罄的项目。

2010年4月,中国房地产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政策调控,全行业陷入反思。新政背景下,搜房网在范围内全面升级“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率先启动搜房卡会员服务月,推出以看房团、团购、400电话搜房、搜房超市等购房服务手段为核心的购房云服务。同时,中国千名购房者超级访谈实录和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搜房卡会员服务月、和谐家园共建计划、楼市新政下大型博文话题征集四大主题活动在104个城市同步启动。

写字楼认购气氛火爆

近期密集的房贷新政、“新国十条”的出台无异于给整个楼市带来了一次强烈的“地震”,而比较特殊的写字楼产品在新政的背景下,市场反应将会如何呢?

4月25日,南亚第壹国际C座写字楼盛大开盘销售,不到两个全部售罄,丝毫没有受到新政的影响。这是新政后昆明楼市开盘销售的项目,也是昆明写字楼历史上开盘即售罄的项目。

据介绍,本次南亚第壹国际C座写字楼共推出155套房源,面积从107平方米-329平方米不等,均价11000元/平方米左右,持有认筹卡客户还可享有3个点的优惠。这个价格只比目前南亚风情第壹城的住宅价格高出10%左右,但是以北京、上海为例,商务写字楼的租金一般都比住宅的租金高出2倍,业内人士认为,该写字楼今后的空间巨大。

南亚第壹国际C座开盘现场

品牌、地段、价格吸引投资客目光

在采访中我们发现,多位购房者均是投资需求客户。

年轻的吴女士在北市区也持有自己的物业,但她认为南亚第壹国际今后的商业氛围会更好,她最看重的就是南亚第壹国际的品牌效应,所以购房了一套107平方米的写字楼用于投资

来自浙江的李先生在昆明做生意多年,今天购买了一套107平方米的房源。对于房贷新政和“新国十条”,李先生表示他很了解,但是对昆明的房价到底会有多大的影响,他表示出了质疑,“也许没什么用处,现在房价还是居高不下,对写字楼就更没有用了。”对于写字楼投资,李先生最关注的是价格和地段,因为经商多年,对投资非常有经验。“从这个位置和现在的价格来看,选择这里肯定没错。”他说。

一位一次性购买了7套房的年轻男士,用比较浓郁的江浙口音告诉记者,他的7套房源买在不同的楼层,选择南亚第壹国际是因为这里离市区很近,今后的设施齐全,会很方便。

来自玉溪的杨先生购买了三套房源,也在不同的楼层,他对今天买到的房源非常满意,并表示还没有考虑好是出租、出售还是自住。

 诺仕达集团副总裁任剑媚致辞

自住需求客户看重企业发展环境

今天的选房是按照购买认筹卡的先后顺序进行,位选房的1号陈先生是今天的幸运儿,他一次购买了3套107平方米的户型。陈先生从事国际贸易运输行业,在穿金路已经持有物业,但是考虑到企业的发展,所以选择南亚第壹国际作为今后的办公场地。陈先生表示,他在南亚风情第壹城一期开盘的时候就购买了一套住宅,今后居住和办公都在这个地方,会非常方便。他之所以会选择南亚风情第壹城是因为这里位置好、交通便捷、整个项目的定位将会更有利于自己所从事的行业和企业的发展。同时也是诺仕达的品牌力量深深的吸引了他。

位选房的陈先生

从事工程机械行业的武先生,98年就从石家庄来到昆明发展,一直觉得昆明的气候很好,投资环境也很好。现在购买南亚第壹国际是考虑到今后企业将会转型,而南亚第壹国际会比较适合于他即将涉足的行业。武先生也购买了南亚风情第壹城的住宅,他说:“不管现在出台什么政策,只要位置好,今后都会很好。”

现场,一位带着漂亮女翻译的Patrick先生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Patrick来自澳大利亚,是一名律师,目前在昆明做法律、教育顾问,安家在列侬溪谷。希望在昆明开展南亚第壹国际买一套107平方米的户型开展自己的事业。但是Patrick的认筹卡号相对靠后,还没有排到他,107平米的户型就已经售罄。Patrick的翻译焦急的与置业顾问商讨办法,Patrick表示,将会再看看其他户型的销售情况再做考虑。

来自澳大利亚的Patrick先生

多数客户都中意107平方米的户型,因为可以购买多间,灵活组合。据了解,107平方米的户型开盘不到1个就全部卖完了。

 占尽地利,品质卓越,又依托大型商业配套和品牌力量,南亚第壹国际C座的热销也就水到渠成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