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城小家 精致生活"NREE看房团报名 9天倒计时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4-15 13:45

2010搜房网第二期大型免费百人看房团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本次看房团将于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9:30出发,将参观:中央丽城2期合金公寓香樟俊园龙江雅苑四个楼盘看房团实行完全免费制度,并安排专车接送。看房团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23日中午,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具体参与方式详情请查看:2010年第二期百人看房团盛大开启参与报名专用贴

>>>我要报名


1.您的姓名*
(不超过200字)
2.参加人数*
(不超过200字)
3.联系方式*
(不超过200字)
 

◆什么是搜房看房团 搜房看房团是搜房网组织的一个看房团体,面向广大有购房需求的网友。搜房网定期组织看房团成员进行区域性的,有针对性的看房活动。

◆组团看房的好处

一,搜房网免费提供看房车,以车代步,方便又快捷。

二,开发商在一定程度上给予搜房网的网友购房优惠。

三,与大家一起结伴看房,比自己一个人去有趣多了。

四,通过跟大家的交流能发现自己没有考虑到的却又需要注意的方面。

五,利于建立感情,大家有的可能以后就住同一个小区里,甚至可能就是楼上楼下或者门对门的邻居。

◆组团看房的特点

一,在看房团的大军里,你不是售楼小姐眼中那个一定要攻克的目标,你可以在里面充分地看,听,想。

二,看房团活动多分区进行,可以对同地区的楼盘进行比较。

三,组团看房人数较多,没有个人看房那样的随意性,要注意组织纪律,有集体观念。

◆适合的人群 有购房计划,购房知识比较欠缺的人

◆本站服务范围一,活动的组织;二,提供看房车;三,协调沟通。

参加看房活动的规则:

此次活动网友自愿参加一,参与看房的人员具有一定的组织纪律性二,对于要求团购的网友,可根据现场人数,网友自行商议与开发商谈判,搜房网只提供团看及协调沟通!

◆参加看房活动的流程

1.确定看房次序;

2.确定到场人员,安排网友座位;

3.车上安排搜房公司工作人员随行;

4.在乘车途中,将安排专业人士为网友讲解购房应注意的事项;

5.活动结束,返回。

◆必读的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网友自愿参加2参与看房的人员具有一定的组织纪律性3对于要求团购的网友,可根据现场人数,网友自行商议与开发商谈判,搜房网只提供团看及协调沟通!

◆看房活动的对象昆明搜房网网友看房团成员及登记现场看房或团购的网友

◆看房活动的时间一般情况下安排在星期六、星期天进行看房活动

看房常见问题:

 

◆关于新手上路

◆关于看房的流程

1.确定看房次序--搜房看房车将从市区出发,根据行驶路线确定看房次序;

2.确定到场人员,安排网友座位--报名参加看房的网友有特殊情况不能前去时请提前跟组织者取得联系,好安排其他的网友;

3.车上安排搜房公司工作人员随行--起组织协调工作;

4.在乘车途中,将安排专业人士为网友讲解购房应注意的事项--不要大声喧哗,免得干扰大家;

5.活动结束,返回--大家可以乘车回到集合点,也可半途下车或自行回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