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俊发地产荣获“2010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杨文丽  2010-03-31 20:26

[摘要] 俊发地产荣膺“2010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也是今年云南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并跻身西南片区前5名的位置。3月31日,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院汪勇博士在俊发中心亲自为俊发地产颁发证书。

企业经营实力和行业地位的专业评定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四家机构共同主办的“20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3月2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发布了2010年百强企业。本地知名品牌房企俊发地产荣膺“2010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也是今年云南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并跻身西南片区前5名的位置。3月31日,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院汪勇博士在俊发中心亲自为俊发地产颁发证书。百强企业的殊荣,标志着俊发地产在开发体量、综合实力、规模扩张、品牌效益等方面成就突出,企业也从此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俊发地产荣获20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据汪勇博士介绍,本次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从新的研究方法体系确立、数据采集整理到指标计算分析,历时半年,对中国房地产市场上数百家开发企业进行了科学、严谨、专业的研究和评定,侧重于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运营效率、社会责任等六个方面的27个指标和其他数据信息进行深入的分析研究。最终的入围企业是500多家房地产企业中各项数据信息以及各项指标表现的企业。今年西南企业表现突出,首次共有9家企业入围百强榜单,重庆7家,成都1家,云南1家。在规模性、成长性、稳健性以及运营效率方面都取得重大突破,符合国家对房地产企业理性增长的要求。

俊发一马当先身体力行

俊发地产是昆明最有代表性的品牌房企之一,这是已经被公众所认同的。从1998年成立至今,经过了11年的历练,为昆明人民打造了很多精品住宅。俊发地产“品质筑就生活”的企业理念一直深深贯穿在俊发的对所有产品当中,在每个楼盘的开发上都精益求精,严格把关,争取每一个项目都成就一个精品。让买俊发的房子、住俊发的房子的人们切切实实的感受住宅的品质、社区的品质、生活的品质。让每一位业主都有温馨舒适的家园。在参与城市建设的过程中,积极探索城中村改造的模式,使多个城中村华丽变身为美丽家园。同时也非常注重社会公益事业,关心环境保护工程,脚踏实地的奉献社会,回报社会。

汪勇博士说:“俊发地产2009年销售额超过了60亿,市场份额超过了12%,处区域市场处于行业龙头地位;俊发地产2009年房地产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超过150%,2007-2009年近三年房屋销售面积增长率近50%,成长性良好;俊发地产2009年捐赠超过7000万元,是百强均值1243万元的6.2倍,俊发的社会责任感比较强,在践行责任地产和公益事业方面,为房地产企业做出了表率。”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院汪勇博士发言

俊发地产董事会秘书长王馨曼发表获奖感言

低碳节能 打造绿色生态建筑

在新闻发布会开始前,俊发就以熄灯一将低碳、环保付诸行动。其实在在3月27日,俊发就响应乐“地球熄灯一”活动,号召时光俊园世纪俊园等社区业主一起加入到熄灯一的活动中来。

今年,俊发地产将有10多个项目会陆续推出,同时也在筹备异地开发和准备上市工作。还将建立产品研发基地,探索和推广新技术、新材料的运用。在建筑设计、建设、使用、废弃的各个阶段,把保护地球环境、节能、节水、节省资源、改善生态环境、减少环境污染、延长建筑物寿命等“绿色生态”的思想贯穿整个开发过程,身体力行一马当先引领云南房企蝶变。

参会领导和嘉宾

百强评选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的目的,是通过对企业规模、盈利、效率、发展潜力等的量化研究,发觉的企业群体,通过系统研究,打造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品牌。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影响力,发挥百强企业的示范效应,推动房地产企业做大做强。

通过企业评价,鼓励企业为社会多做贡献,重视社会责任,发挥房地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支柱作用。房地产百强企业的影响现在已经受到各方面的认可,不仅房地产界,同时金融、政府等社会各界都非常关注,引用研究成果,媒体传播,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实力的重要标准。

帮助企业获得政府的支持,建设部、国资委、银监会都非常重视百强研究成果。帮助百强企业增加土地市场竞争力,百强企业在土地招拍挂过程中能够满足招拍挂要求的标准,获得评分,土地资源向百强企业集中。帮助百强企业提升客户的认同,购房者在购房选择中更加关注百强企业。

 推荐阅读:

滨江俊园预计5月开盘 俊发模式推进城市再生

俊发地产荣膺大奖 空间俊园滨江俊园同期发布

云南城投携手俊发等地产巨头谋土地二级开发

俊发今年继续大踏步前进13项目“虎啸”昆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