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开工50个城中村建设 启动100个城中村拆迁

云南信息报  2010-03-31 09:59

[摘要] 2008年,昆明启动轰轰烈烈的城中村改造,目前336个城中村已有80个进入全面拆迁。日前召开的昆明市城中村改造工作会传出消息,今年要新开工50个城中村的工程建设,开工面积840万平方米,同时新启动100个城中村的拆迁工作。年度竣工要达210万平方米。

2008年,昆明启动轰轰烈烈的城中村改造,目前336个城中村已有80个进入全面拆迁。日前召开的昆明市城中村改造工作会传出消息,今年要新开工50个城中村的工程建设,开工面积840万平方米,同时新启动100个城中村的拆迁工作。年度竣工要达210万平方米。

自2008年以来,已有80个城中村进入全面拆迁,累计拆除城中村建(构)筑物605万平方米。28个城中村已进入项目工程建设阶段。项目工程开工面积410万平方米,其中回迁安置房面积近150万平方米。南亚风情园片区改造工程全面进入主体上部施工阶段,张官营、上庄、龙院、上峰、老李山、前所等村的部分建设工程即将封顶断水。9个改造项目13个城中村、1165.82亩土地完成公开交易。

会议透露,在已批准的106个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中,将共代建公共绿地99万平方米;配建中学12所、小学76所、幼儿园65所,配建垃圾转运站46座、公厕123所,此外,还将代建多条城市规划道路,这些都将增强昆明的城市功能,让昆明的城市形象大为改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