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11月广州楼价同比降8.8% 市中心楼盘拒绝降价

房天下综合  2008-12-10 09:18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统计局调查显示,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0.2%,涨幅比10月低1.4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5%。

楼市数据:11月广州市房屋销售价同比下降8.8% 

一、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0.2%,涨幅比10月低1.6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6%,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4%。

分类型看,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0.6%,环比与上月持平。普通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1%,环比下降0.5%;高档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0.7%,环比下降1.2%。

分地区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涨幅较大的主要城市包括:银川9.3%、海口9.3%、乌鲁木齐6.8%、济南5.0%和西宁4.9%等;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3个,主要城市包括:深圳-18.0%、广州-8.8%、南京-5.2%、重庆-4.6%和厦门-3.8%等。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有13个,主要城市包括:贵阳0.5%、银川0.4%、昆明0.4%和郑州0.2%等;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3个,主要城市包括:厦门-2.9%、长沙-2.5%、深圳-2.4%、南京-2.2%和兰州-1.7%等。

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比上月上涨的城市有11个,主要城市包括:广州1.1%、长春、昆明和银川均为0.7%等;价格比上月下降的城市有38个,主要城市包括:长沙-3.1%、南京-2.5%、深圳-1.6%、上海-1.5%和重庆-1.4%等。

二、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0.1%,涨幅比10月低0.7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2%。分地区看,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涨幅较大的主要城市包括:银川8.3%、太原7.4%、呼和浩特6.6%、西宁6.6%和济南5.4%等;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2个,主要城市包括:深圳-18.1%、厦门-6.3%、广州-3.7%、重庆-3.6%和郑州-1.7%等。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有15个,主要城市包括:南宁4.5%、海口0.7%、贵阳0.4%和西安0.2%等;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8个,主要城市包括:兰州-5.8%、厦门-2.1%、长沙-2.0%、北京-1.5%和太原-1.4%等。

三、新建非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0.8%,涨幅比10月低1.4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8%。分类型看,办公楼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3%,环比下降1.1%;商业营业用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0.1%,环比下降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