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新亚洲体育城星天地商业广场正式开街

昆明房天下  作者:汤汤  2007-04-02 00:16

3月31日上午10点,新亚洲体育城星天地商业广场正式开街,这是昆明主城东南版块个大型商业配套。新亚洲体育城位于昆明东南版块,做为连接昆明主城与新城的枢纽,承载着中转的功能。商业广场的开街意味着昆明东南片区无大型商业配套的历史将从此改写。

商业广场开街现场


填补东南版块商业空白

新亚洲体育城的星天地商业广场,它将以体育城为核心的“运动、休闲、健康”理念,定位为集运动、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商业群落,符合度较高的“只租不售”的一站式消费胜地规划。建成后的星天地广场将形成新城区近10万平方米商业体量的区域商业中心。 同时,该广场将采取“统一管理、分散经营、统一招商、统一业态规划、统一营销”的先进商业管理模式。它和以往的商业中心相比,采取的是截然不同的运作模式,即实现了政府职能向企业化经营管理的转换、社区型功能配套向城市型功能配套的转换、新城区综合配套向区域性商业中心的转换。在星天地商业广场内,涵盖了超五星级酒店、快捷式酒店、高端精品购物区,餐饮休闲中心,大型百货店区,电器专卖店、电玩城、慢摇吧、电影院、大型超市,酒吧、咖啡厅和综合区等多种业态,全面包容了生活所需、休闲所需和时尚所需。

新亚洲体育城建有的1.5万套住宅,可容纳约7万人规模的消费群体,并辐射广福路片区、滇池片区、关上片区和呈贡片区的百万消费人群;30万平方米面积的商务办公场所,可提供300家国内外企业在此进行创意;9万平方米的商业步行广场,可供加200多个商家投资创意;6000多人的学校师生和员工规模,加上体育场馆和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可提供约1500个就业岗位,这些产业每年可为国家提供数亿元的财政税收。这些构成了新亚洲体育城这样一个小型城市或近距离贴近工作和生活的理想社区和商圈。

很多专家及规划界人士均表示,基于目前昆明老城与呈贡新城在功能和发展水平上存在悬殊差异,呈贡若要发展“成功”,两个板块间不但需要一个有效的过渡区域做缓冲,需要一个强大的牵引马达。主城东南部是主城与新城之间的过渡地带,也是主城的一部分新亚洲体育城星天地商业广场改写了昆明东南市无大型商业配套的历史。


新亚洲体育城商圈创富的原始股

新亚洲体育城建成后将能满足 2007 年第七届残运会比赛需要;满足云南省大型体育赛事和大型表演活动需要;满足昆明市政府南迁呈贡后相关人员的居住需要;满足昆明市东南片区和新区商业配套空缺的需要;满足昆明市建设新昆明大型体育、大型商务中心、大型商业配套的需要。新亚洲体育城商圈是坐拥“天时、地利、人和”之利,以其独揽的8大价值优势理所当然地成为创富的原始股。1000亿巨资强力建设大昆明新都心的区位价值,昆明行政中心的政策价值,新都心的规模价值,地标性中心建筑群多元复合城的配套价值,体育板块原始股和城市财富升级的发动机的体育价值,企业绿色总部基地的商务价值,约130亩商业休闲广场的产品价值, 6万业主和百万人群的消费价值,这8大价值使新亚洲体育城商圈成为一支颇具发展潜质的蓝筹原始股,这支股票将助投资者长期步入坚挺的大牛市。


已建成的万人体育馆


社区配套全面烘托残运会外场氛围

 5月12日,第七届残运会将在新亚洲体育城盛大召开,为全面配合这一的盛会,给各省的参赛队员及来宾留下良好的“昆明印象”和“云南印象”,新亚洲体育城很早就已经开始场馆周边环境和氛围的营造工作。据介绍,目前极具特色的民间民俗广场已然落成,广场上有体现运动瞬间和中国传统运动的大型雕塑,这些雕塑群将成为的雕塑群;场馆周边还配备了拥有2000余个停车点的停车场,其中宽车泊位就达200个,供残运会停车;中国一个经营陀螺、铁环等传统体育运动器材的专卖店也已进入装修阶段;商业街的后期工程也在抓紧建设,确保在残运会期间为它们穿上漂亮的外衣面市;商业街的完工部分正在火热招商,残运会开始前必将有大批商家入驻;体育城沿昆洛路和广福路周边正在进行种草植树工作,为裸露的红土穿上花衣。所有这些举措,都是为全面迎接残运会开展的,届时必将为运动员及来宾朋友提供一个可购物休闲,可愉悦身心,可谈天说地的美好场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